Monday, September 11, 2017

只需一招!你就可以抬头挺胸做人【Jonlivia Phiro】

驼背是女人最大禁忌,不但不美观,走起路来也感觉没什么自信,对于我这种长时间面对着电脑,坐姿是相当地重要,要培养出好的体态不只是为一个人加分,更是一种必须。之前有接触过Jonlivia的产品,更发现原来他们也有出产这款脊椎骨调整衣 Jonlivia Phiro,穿上去会把你的背挺直,不论坐姿站姿都会得到改善,纠正那些困惑你多年的驼背情况。

一开始收到这产品的时候看得我一头雾水,到底是怎样穿上这件调整衣的呢?还好有他们家的客服服务耐心的给我一些影片参考,现在就来看看以下我的示范:


步骤1:先把腰间的宽腰带黏上(必须拉至腰下方)


步骤2:把较细的调整节从后方交叉穿过


步骤3:拉至前方以你最合适的紧密度然后黏上


从这侧边的照片看得出我的腰挺直了不少,在短时间内被调整的脊椎骨瞬间让长期处于紧绷的肌肉感觉酸痛起来。背后也慢慢有出了一点汗,是不是不在冷气房的关系?

平常在家除了会自觉地挺直脊椎用电脑或看电视,偶尔还是要间接使用一下这个调整衣,这样你就会发现可能腰部没那么酸痛了,因为你的坐姿真的有所改善了啊。所以你自己本身的意志力还是要有,就算没穿调整衣还是要坚持正确的坐姿站姿。

各人觉得如果你是名上班族我都建议你们调整你的坐姿,比如说眼睛必须和电脑荧幕的视线应该在同一个水平线上,键盘不要摆得太远,手臂弯曲90度刚刚好,可是我用的是手提电脑,所以在这些调整方面就会有点难题,偶尔还是会用一些盒子把手提电脑垫高,至少颈项不会这么酸痛。

有什么问题可以询问Jonlivia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