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5, 2017

十五月圆家圆人团圆【義香 Ghee Hiang】

来槟城游玩最好的伴手礼当然少不了義香的豆沙饼、马蹄酥、香饼、清糖饼还有麻油等等。创始于1856年的義香不但有着悠久的历史性,依然保持着传统的意念,不知大家晓得其实義香也有出产月饼呢?

目前他们只推出5种口味,有双黄莲蓉、单黄翡翠、玫瑰红豆、伍仁月饼和绿茶莲蓉。而我选择了花好月圆礼盒,对我来说,送礼顾名思义包装的确重要,可是口味合对方的胃口更重要,这点我觉得大可放心,義香从来不会让我失望。



  





双黄莲蓉月饼
Lotus Double Yolk Mooncake
【RM19.00】












双黄永远是我的最爱,每年一定会把这口味放在第一位。先吃它!!哈哈














单黄翡翠 Lotus Pandan Single Yolk Mooncake
【RM18.50】













单黄也绝对逃不了我的五指山,单双照吃!






伍仁月饼 Mixed Nuts Mooncake
【RM19.50】






这是以核桃仁、杏仁、橄榄仁、瓜子仁、芝麻仁5种主要原料加工成馅的月饼。














玫瑰红豆 Red Bean Mooncake
【RM13.00】












绝对无法错过的还有红豆口味,只可惜没有咸蛋黄。
*我真的很爱咸蛋黄*😁


给你们一个Tips哦!其实购买礼盒会比单买值得的!
有美美的礼盒又可以享受优惠实在有满足感。


其实我是一边写这篇部落格一边吃着这些月饼的,这样肚子才会平衡嘛!
不好意思咯!让你们流口水了。


更多详情都可以游览以下👇
Website 网站:http://gheehiang.com/

还有各大分行👇
➥ 95 Beach Street, 10300 Penang.
UNESCO World Cultural Heritage Site

➥ 144-G & H, Bumah Road, 10050 Penang.

➥ 216 Macalister Road, 10400 Penang.

➥ Lot G-15, Ground Floor
Sunshine Farlim Shopping Mall

➥ LG Floor, Lot H12
Lot 10 Shopping Centre, Hutong.

➥ 17 Jonker Street, 75200 Malacca.
UNESCO World Cultural Heritage Si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