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15

是什么面膜让我这么爱 ? 来看看吧 !

相信大家对这个产品不会很陌生,毕竟这已经出产两年了,曾经轰动台湾香港美容界的 éPure Membranous Jelly Masque 水凝彈性冰晶膜 !!

近期透过朋友介绍这极度保湿的JellyMask来改善我那干燥又毛孔粗大的肌肤 =)



由美國医学美容医生 Dr. Yulong Moy 首创的独特配方 ACF 活性細胞因子所研发而制成, 玻尿酸三重保濕因子及多種植物精華,可以補充水份達30-50% , 更能讓皮膚毛孔完全吸收珍貴的養份,同時瞬間排出毛孔裡的雜質例如黑頭。它也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進而淺化斑點,解決色素不均的問題,讓肌膚淨白無暇,水嫩緊緻有活力。

同时间能舒緩及修復創傷的肌膚,天然成份不含酒精,適合敏感性皮膚人士使用。


一盒有三包JELLY MASK,還有一支膠棒是直接用来刮JELLY MASK出来平均涂在脸上,打開就會看到擬似是果凍,QQ的,卻有點黏的Feel,就不會輕易从脸上滑落,当然我有跟着包裝上說明要塗上至少0.3-0.5厘米才能發揮最佳功效的,记得敷之前建議用化妝水打底,及塗上精華液,可以令精華更吸收,發揮面膜最大功效哦。(这也是其他使用者教的)


在等的 30-40 分鐘里,我都会看一些短剧打发时间,渐渐你会感覺皮膚就是在狂吸精華,慢慢变成了干膜 (形容得怪怪的) 。网上也有教要用膠棒輕輕刮掉冰晶膜后才用清水把肌膚上剩下的冰晶膜洗清洁 ,这样轻松得多,不然是很难洗得掉的。



好啦!总算有一点点自信展示一下我的素颜,有没有很保湿的感觉?皮膚也好像提升了一點點的光澤,毛孔也細了不少,十分滿意的效果!当然不可少的护肤保养步骤在洗完后就要一步一步地把它完成。






一般敷完皮膚更會有舒緩的感覺,心情轻松了很多。已经介绍了几个朋友一起体验这一级棒的水凝彈性冰晶膜 ,很开心大家都很喜欢。想要订购的朋友可以在我的Facebook咨询,有特别价哦 !



特别建议油性肌肤一星期用 3-4 次,乾性肌肤一星期用 2-3 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