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15

[日本东京]Airbnb超划算民宿


什么是Airbnb ?

Airbnb 是一個提供民宿网站,全世界的房东都会把空出来的房放上网站,提供住宿給全世界的旅客,近几年旅客们都比较喜欢體驗當地的文化和生活,所以住飯店不如住民宿,假裝過一下當地人的日常生活。

這次的東京之旅原本想住酒店,可是东京的酒店实在不便宜,两个人的房间平均都要马币300以上,当然不同地区又不同价钱。当我发现了Airbnb这个网站,才知道原来还有这么多选择,而且大部分都是很有特色的日本套房民宿,还有廚房可以烹飪,水準不输酒店且价钱比酒店便宜。如果你只需要一个房间,你也可以寻找一些只是分租自己的空房間給旅客的房东,就有機會与他們一起相处一起生活 ,也可趁机了解當地人的文化,這也不失為一個很好的方式!

唯一需要注意的事项是你必须事先确定好地点,民宿的地点不像酒店那么容易找得到,还好我的房东很贴心地附上英文指示和影片,真的很方便!从车站短短十分钟就到达我们的民宿了。

不要怀疑!以下照片就是我的东京之旅超值得套房民宿 Sogi House ,八天的住宿只需要大概马币2100还包括清洁费,套房里的一切设施都可使用。






不知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房东还提供吸尘机耶!由于本人洗发后吹发会掉很多头发,有个吸尘机就方便我收拾了,毕竟还要住在这里八天,整洁还是最重要的。



这台电视机陪伴了我们每晚宵夜的时刻,才发现日本有好多好多好看的卡通哦!搞到我每晚都追着看 =P



绝对睡得了两个人的小码双人床,还附上毛巾!

不过,最最最重要又很开心的是房东还提供 Pocket Wifi !要知道,在日本要购买网络sim card或租Pocket wifi 都不便宜,这样又省一笔了!


再来,房东通常也不介意分享給你一點生活中的小资源例如洗发精,沐浴乳,吹風机,諸如此类,對旅客來說真的在生活层面方便不少 !



房里有个冰箱也方便我们不少,通常宵夜买太多就会放进冰箱留给明天吃。



不过,个人建议一定一定要看Airbnb房东评价!! 有些房間照片看起來很好,但实际住進去並不是那麼回事,所以一定要看評价,除非他是新的,不然我應該不會選那些没有评价的,如果你看到大部份都給好评,那应该就是好房间和好房东,話不多說,就赶快訂下來吧! 光是Airbnb上面的房間展示,就已足夠让愛旅行的人愛上這個网站,尤其是喜欢自由行的旅客,請您們一定要試試Airbnb這种新的住宿方式,我真心的觉得比去住酒店好多了,但請注意有些房間不接受短期住宿,例如一晚或兩晚,另外房客也要累积很多优良的评价,也给下一家房东好印象,原因是有些超熱門的住宿房东还会挑客人喔!

最后,附上网站https://www.airbnb.com/你就可以直接游览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