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5, 2018

点睛之美,给与双瞳更健康的美【Horien Eye Secret】

华丽的服饰,精致的妆容,除此之外你更需要的是一副让你如阳光般闪耀的隐形眼镜。最近一直看到Horien Eye Secret的广告频频在我的脸书出现,而让我引起好奇心的就是他们品牌的代言人竟然是 Jolin 蔡依林 😍。这强心针的威力也太大了吧,怎能叫我不对它感兴趣呢?

大多数爱戴隐形眼镜的女生们在追求时髦的同时,对美瞳的质量和安全性的要求也逐渐提高,而Horien Eye Secret的隐形眼镜都是由台湾进口,更在马来西亚有着多年售卖隐形眼镜的经验。好吧!就用行动来解决大家对这品牌的疑惑。

大多数女生都觉得隐形眼镜当然买那最值得的一个月或者三个月月抛款,但我个人还是会入货一些日抛的隐形眼镜来以便需要应付出门在外的方便。这次我就一次性入货他们家总共四款颜色的日抛彩色隐形眼镜,七十二变对我来说已经不遥远了。✨



这款日抛拥有38%湿润度的保湿成分,令眼镜透气、无感,舒适一整天。14.2mm直径是目前以我眼球最满意的黄金比例,而且这超服帖的美瞳不论你怎么揉眼睛都不会滑出,摘除镜片时也需要用拇指和食指捏出,是我用过最服帖的一款。




最基本款的 True Black 我称它为芭比黑,清新的黑色搭配细腻的花纹带来如同可爱的芭比娃娃灵活的眼神。


True Brown 棕色给人感觉成熟,文雅而自然,如果今天的你不想化浓妆出门,只要戴上这隐约有着神秘高贵的棕色隐形眼镜就超有气质的哦 👀


而这款True Coco有点炫丽的棕色比较前卫时尚的展现,优雅自然与混血的美感,让双目炯炯有神,有参与拍摄活动的女生们我都会比较推荐这款哦。


这略带有浅浅的绿色 True Green 佩戴后双瞳水灵灵般闪耀,如同夜空里闪亮的星星又带有一点性感野性的感觉。

-------------------------------------------------------------------------------------------

额外篇📑

除了日抛,当然月抛也是必款之一。而这款三个月月抛彩色隐形眼镜所推出的颜色较大胆一些,既然他们有信心,我也想赌一局,把 Vancouver Pink ,Kiev Blue 和 Madrid Grey 三个大胆的颜色抱回家。



现在我已经开始佩戴这Madrid Grey的彩色隐形眼镜,淡淡的灰色和瞳孔底色融合,如同混血般迷离梦幻的眼睛。

第一次尝试Vancouver Pink 和 Kiev Blue 这两款可能只会在漫画或童话里出现的芭比娃娃般梦幻的眼睛,留意我的IG可能会有惊喜哦!

刚刚好我之前用的护理液完了,这一趟也一起购买了。温馨提醒,护理液之所以那么重要的原因是之前曾经放置了大概一个星期的镜片尽然穿起来已经是有点刺痛了,马上除去并丢掉。之后才了解,长时间不更换存储镜片的护理液会导致细菌滋生,引发眼睛发炎充血等,所以护理液绝对省不了。

更多优惠留意他们家的脸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