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1, 2017

大把大把的掉头发是怎么回事?

其实,正常的掉发一般来说一天内掉50-80根头发都属于正常范围,也叮嘱大家千万别买洗发润发二合一的洗发液,洗发液是帮助头发上的毛鳞片打开以帮助清洁头发头皮,而润发素是帮助收缩毛鳞片,二合一的洗发液会让头发毛鳞片不断地打开闭合,这样容易使头发变得脆弱容易断。之前就是贪方便有用了一阵子,现在后悔啦,也学聪明啦!

小妹其实不建议每天洗头,但这都是各人选择,之前头皮不乖,洗完头很快又出油了,不能忍的情况下唯有每天都洗头,这就大错特错了。用了二合一的洗发液还每天洗,头皮直接生病了,残留的洗发液造成头皮毛孔阻塞发痒容易出油还会有臭味,那时的我只好出门都戴帽子,直到朋友给我用了她代理的养泽堂洗发液试用装,情况慢慢改善了。

再说,每次在洗头发和梳头发的时候总是有一大把一大把的秀发掉下来,这对于女性来说,这可是一个很大的困扰。试用装是试用了几次,掉发的问题也真的有改善,平常洗发掉的发量也减少,吹发时更是以前掉发的三分之一 !

试用装用完了怎么办?好吧!既然真的帮我改善了我的头皮和掉发情况,也就真的必须买了整套养泽堂的产品长期用吧!


一套包括洗发液,润发膜还有头皮营养精华液
(采用无硅油配方,萃取生姜精华及多种植萃。清处污渍紧致头皮、让发丝重现亮丽光泽。)


洗发液一定要先放在掌心搓揉至有泡沫了才可以接触头皮
(这是基本知识哦)





泡沫不算多,主要是重复按摩头皮,头皮清洁最重要。(一开始洗是有姜的味道,不排斥,因为蛮喜欢喝姜水的)












 露了一点脸是证明真的是我在用啦!哈哈

人真的不能懒惰,不要以为洗了头发,护发的动作就免了。尤其是对于长期都有染发的发质大多数都是极度受损毛躁干枯,只需5-7分钟就可以令你的头发恢复健康柔顺,你们就乖乖听话嘛!


冲洗过后再配上发膜, 均匀地从发中涂抹至发尾



涂上发膜后顺手地往发尾梳
(这是掉发的发量)


吹头发的过程中不需要涂任何东西,顺着吹完全也不会打结
(连梳子都省起来了)


之前漂过颜色的头发也不会干燥打结 (奇迹)


这头皮营养精华液没有试用装,也是我第一次接触。在吹干头发后用手指分开发缝均匀地喷上精华液,然后轻轻地按摩头皮即可。
(营养滋润头部肌肤、平衡头皮油脂、改善头皮及发丝健康状况)


没什么味道,就一般水的质感,不会让你的头发看起来黏黏蹋蹋的。


 如果你们有兴趣要试用装可以私信我的脸书 https://www.facebook.com/mei.pierce.3  ,我可以介绍我朋友给你们。(别误会,没佣金赚的哦)




谢谢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