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6, 2017

我也有小女人的一天

手笨又没艺术天分的我哪会想到有这么的一天?  到底我是去干了什么?手艺这回事根本和我扯不上任何关系,不知哪天神经跑调了,突然跑去学了这个韩式奶油霜专业雕花课程。

原因也是好姐妹的课程,她也非常鼓励我去挑战一下自己,懵懵懂懂也就跟去了。




一开始老师都会分配裱花订和花嘴给我们,每一朵花的开始都是在裱花订上,雕好了再摆放在杯子蛋糕上。





          
 摆放的技巧还有叶子的搭配绝对不能马虎,偷偷告诉你们,小妹最会就是叶子了。🌿🌿😂😂😂
*超自豪的说😅😆





别小看那中间的花心,真的失败了很多次才雕出来的,力度💪要拿捏得恰当刚好才成功。




                                                                                                                                                                                     开始了双色花苞,白色真是个很好搭配的颜色,让花瓣很有层次感耶🌷




全粉系列的小玫瑰
果然大家还是少女心👯



猜猜看哪个是我做的呢?😜
还是别猜了,因为都很美,猜不出的啦!










有小瑕疵也不怕,老师的小巧手绝对会帮你救回来。😜

🌸🌸🌸🌸
看得出来这是什么花了吗?


每个同学都有不一样风格的太阳花,一向来给大家太阳花只有黄色🌻的概念完全被我们这班学生给突破了。



双色花瓣的绣花球有没有超像真的,同学们大胆地尝试不一样的颜色搭配,结果效果都不错,连老师都会问你们怎么调出这个颜色的😀










有个同学大胆尝试了黑玫瑰,让我们为之一亮。😲😲














纯白色的大玫瑰也被大家称赞有香奈儿的fuuuuuu😍




7个小时的过程算长不长,时间过得很快,不断地练习让自己的手势掌握得更顺畅容易, 老师无时无刻都会在身边监察每一个的作品。









          小妹就献丑啦!🙈










6种花+2种叶子 还真的难倒我了,唯有不断的练习才不会拖垮同学的进度。
谢谢老师的耐心教导还有同学的谅解,终于脱离粗鲁女的界线,请叫我小女人哦💃💃


有兴趣的可以关注老师的脸书 Sweets ByJessc

除了槟城,老师接下来还会有怡保和吉隆坡的课程,大家快快去抢位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