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One year ago.......

昨晚我以为我可以放心的睡,

可是发现,原来我这样更难过,觉得 这三年里的一切都结束了…

结束得这样遗憾,这样多眼泪…

觉得珍和她家人会恨我一世

觉得我跟她都一样,她失去了她的幸福

失去了心里深处其实还在意的东西…还有她的家庭……

不喜欢这结局…现在是难过的…为什么难过我也不懂

我突然想抱着她跟她解释不是故意伤害她的…我不是她想象的那样坏的……她误会太多, 我也无法解释太多。是我太不成熟,在不应该的时间爱上另一个,又放不下之前的珍。知道不能跟桂久,就贪心的想保留着珍。还告诉她我会回来。 是我太自私。她一定很恨我。如果当初她喜欢的男人也喜欢她,我相信她会跟我做同样的决定。

可是心里知道…她这样会好过点…恨一个人会比爱一个人来得容易

我失去了一个刻骨铭心爱过,然后她深深深深爱着我的人…她的爱远远超越桂能给我的…

是现实逼开了我们,就像老天安排我根本不配拥有任何人的爱情。注定一个又一个的, 爱我的人慢慢离去。…三年的感情…怎么可能能说忘就忘…如果她没把事弄得那么疆…可能我们以后还有可能一起的…我本来也是那么想的,所以我真的答应她会回 去,我骗她的,还不是不要她伤心。可是事情都搞成这样了,说什么都没用, 我也只好接受事实。 双方家人都敌对了。 不可能了。多年累积的她妈妈的信任都没了。

她失去 的是一个深爱与恨着的一个烂人…她应该恨我的,就像以前我恨她,但每当恨来时,深埋的爱,让我无法恨她

没有赢家…只有输家…

回不去了…只好换个角度看待这事了。 我跟她都失去了我们觉得重要的东西。 失去了在一起的未来了

但我在这时候…彻底失去她过后…突然想念她那很久没看到的…让我一见钟情的, 那最灿烂的笑容…而眼眶,泪又为她打转了。

要是还能帮到她重新站起来,什么…都会去做

That always a choice ,

路既然是自己选的,跪着爬着也要走完。

22-5-09

i noe, you love me, maybe now no le.. i don wan u forgive me. because i did wrong shouldn't be forgive. i just wan tell you. everything i do is have a reason.. and wat i promise you.. is a promise...u will understand me one day.. one day when i tell you the true...


一年后,还是一样。

信,再看一次就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